白亓

我永远喜欢张新杰

(一些废话)

我最爱的张新杰:
    生日快乐!
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过生日,有些紧张呢。首先是先祝你生日快乐呐!今年是你的19岁生日,刚刚加入霸图,但正是因为你的加入,霸图在这赛季夺冠了,恭喜你啊。你没有像喻文州那样的励志经历,也没有像叶修那样有超高人气,但我还是很喜欢你。喜欢你的四分之三勺醋,喜欢你每天都11点睡觉,喜欢你的一丝不苟,喜欢你低的可怜的出错率,喜欢你身为黄金一代,喜欢你是霸图副队长,喜欢你的的心脏。我喜欢你的一切。
有很多人会说我这样很作,很假,很傻,喜欢一个虚拟人物,还说因为他而不去死。但......我真的好喜欢你啊!
好吧,又扯的老远了,祝你生日快乐,我的霸图副队长,张新杰,希望在你的世界中,你能拥有最好的结局!
(图临自官方)

评论(2)

热度(3)